柯桥区纺织对外贸易商会25家爱心企业开展结对助残促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浏览

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迎接这一节日的到来,5月10日,区残联、区工商联携手区纺织对外贸易商会的25家爱心企业启动了“结对助残  促进共富”活动。

活动当天,25家爱心企业分成8个小组赴柯桥、柯岩、华舍、湖塘、齐贤、安昌、马鞍、钱清、杨汛桥、漓渚、福全、兰亭等镇(街道)的25户困难残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送去大米、油、牛奶等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经济收入来源、生活现状、残疾补助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爱心企业家章伟江表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一定会对各结对家庭深入了解,尽可能以“助学、助力、助行”方式帮助他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点燃困难群众对生活的希望,促进共同富裕。”

除了当天的走访慰问,区纺织对外贸易商会的25家爱心企业还捐赠了25万元助残促富资金,今后五年专门用于帮扶结对的困难残疾人家庭。区纺织对外贸易商会表示,将持续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时刻关注他们的健康发展,助推残疾人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中一个都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