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总书记足迹,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柯桥区残联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浏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增强党员干部的红色素养,6月27日,柯桥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前往柯岩街道新未庄社区,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新未庄社区的红色地标“和园”。在“乡村振兴馆”里,大家仔细聆听了社区“四村合并、和谐同心”的历史沿革。在“初心使命馆”里,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两次前来新未庄考察调研的详细情况,感受了新未庄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推进新农村建设,打造宜居宜游的红色未来社区的美好愿景。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群新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推进残疾人事业更好发展》的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干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站位和更深厚的感情,真正当好残疾人的“第一知情者、第一代言者、第一维护者”,以实际行动扛起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的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7152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