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残疾人日:更多关爱,更多温暖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

2021年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连日来,柯桥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让残疾人感受更多温暖。

12月3日,柯桥残联邀请全国残运会游泳冠军汪子翔开展座谈交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群新向汪子翔送上鲜花。随后,汪子翔和汪妈妈向大家分享了多年来游泳训练及参赛的经历,他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所有人。汪子翔表示,作为新柯桥人,一直收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倍感温暖,今后将继续努力,为柯桥增光添彩。




11月30日,齐贤街道雅博残疾人之家举办了一次难忘的集体生日,来自轻纺城临安商会的爱心人士和残疾人朋友欢聚一堂,一起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分享蛋糕。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了阳光般温暖。




11月20日,柯桥街道残联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近30名残疾人参加。来自卫生服务中心的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传授了心肺复苏、急救包扎、气道梗阻救治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模拟救护示范,让残疾人朋友学习到专业救护知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