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残联凝心聚力为全区残疾人防疫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

凛冽寒风吹来一场“战疫”硬仗,但爱与关切一直在传递和接力。面对疫情,柯桥区残疾人工作者纷纷投身防疫活动,联系各方力量为残疾人朋友防疫安全保驾护航,每一份绵薄之力,都成为守护绍兴“虞”“越”冬日的坚强力量。

“张嘴,啊……,很好,下一个。”日前,在齐贤街道的柯桥区雅博残疾人庇护中心和柯岩街道的柯桥区自立阳光庇护中心,身穿“大白服”的医护人员们为残疾人朋友进行免费核酸检测,确保这里的人一个也不落下。残疾人朋友们都非常配合,检测在有序快速的气氛中完成。不仅如此,在这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中,华舍等多个街道还送检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做核酸检测,为他们提供绿色通道。

这是自绍兴市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起,柯桥区残联迅速行动、确保残疾人防疫安全一个缩影。连日来,为切实做好我区残疾人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柯桥区残联多次上门督促指导,要求残疾人之家进行严格出入管理,做好“守小门”工作。

与此同时,全区残疾人基层工作者也经受住了这场严峻考验,积极履职尽责,为辖区内的残疾人做好上传下达和防疫知识宣教普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主动投身志愿服务,为村(社区)守好岗亭,提供登记引导、测温验码等,凝聚起更团结的基层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23095702.jpg


微信图片_20211216111532.jpg


微信图片_20211216111135.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