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

11月29日,在全区贯彻落实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后,区残联第一时间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迅速传达全区部署会精神,对“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作出具体部署与安排。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理事长陆群新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把大宣讲活动与推动实现残疾人共同富裕目标结合起来;二是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成就,抓住关键、强化示范,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大宣讲活动的重中之重;三是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精神,融会贯通、以学促干,在宣讲中落实到“我为残疾人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去。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国富主持,他强调要引导全体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强化责任当担,确保“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11130151017.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