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赴叶家堰居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12日,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到柯岩街道叶家堰居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在叶家堰居党群服务中心,大家聆听了叶家堰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旋律指引下,通过5年时间的努力,从曾经的整转帮扶村到“五星3A”村,再到现在的共同富裕先行村的巨变过程介绍,着重了解了叶家堰居“清廉村居”建设开展情况。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叶家堰居退役军人服务站及黄酒文化主题酒吧、竹手工业工坊、共富集市等业态项目。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精神洗礼,进一步了解党建引领、基层善治、乡村振兴在促进共同富裕中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努力干好本职,谱写柯桥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1118093137.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093133.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093107.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