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来我区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

9月3日,省残联办公室主任陈海华来我区开展“三服务” 调研走访活动。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国富陪同调研。

陈海华走访了福全街道“残疾人之家”,实地察看了机构的功能设施,仔细听取了关于“残疾人之家”的日常管理、残疾人社会融合活动的开展等情况的介绍,并为我区“残疾人之家”的长效运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陈海华还来到华舍街道绸缎社区考察无障碍建设。该社区在去年成功创建为省级无障碍社区。陈海华对我区的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全方位提升社区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随后,陈海华走访了我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柯桥区儿童康复中心,参观了训练大厅、小儿推拿室、孤独症治疗室等,听取了该院康复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陈海华对我区开展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特色亮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资源整合、管理变革、人才考察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陈海华还走访了助残社会组织——王大姐工作室,了解了志愿助残开展情况,对我区社会力量化助残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走访过程中,陈海华还慰问了我区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享受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勇于面对生活,积极克服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903145553.jpg


微信图片_20210903145546.jpg


微信图片_20210903145539.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