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雅博,孝满人间”——孝德会慰问齐贤雅博残疾人之家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

2020年8月30日,孝德会敬老助残部、文艺表演部等部门和雅博残疾人之家联合举办了“情暖雅博,孝满人间”慰问活动。

在孝德会的大力号召下,不少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为雅博残疾人之家捐赠了牛奶、米、油等爱心物资,一位大姐还亲手制作了30多件汗衫送给残疾人之家的残疾人朋友们。活动还未开始,服务组的孝友们已经忙了起来,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耐心地为残疾人们剪指甲,剪头发,敲背。 

文艺演出开始后,文艺表演部的同志们精心准备的一个个精彩节目引来残疾人们的阵阵掌声,有残疾人主动为演唱者送上了鲜花。

雅博残疾人之家负责人韩永根表示,此次活动让残疾人之家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让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感谢孝德会的孝友和参加此次活动的社会爱心人士,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