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组织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参加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视频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

为做好2020年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数据动态更新工作,8月底,省残联举办动态更新视频培训班。柯桥区残联组织各部室负责人、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及具体负责动态更新数据录入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此次视频培训。

培训班上,衢州市、余姚市、桐乡市残联作动态更新工作经验交流。省残联计财部部长蒋平部署了2020年动态更新工作,省残联副理事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高翔从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方式方法等三个方面明确了2020年动态更新工作方向。随后,培训班还就动态更新指标逻辑关系、移动终端信息采集、数据录入系统操作等工作进行了集中授课和讲解。

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从2015年启动,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年开展工作。通过该工作能帮助我们准确掌握残疾人服务需求变化,为促进残疾人精细化管理和精准服务创造了条件。柯桥区残联将继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动态更新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