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残联开展庆“七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

为不断深入推进“清廉残联”建设,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来临之际,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金良、副局级纪检员肖志康、柯桥区残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机关干部共14人,赴绍兴清廉馆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6月19日下午,在位于胜利西路的绍兴清廉馆内,全体党员仔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认真参观了“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主题馆,学习了解古代和近代绍兴清官廉吏的清廉故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涌现的清廉先进典型事迹等,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清廉绍兴建设的探索实践和主要成效。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

柯桥区残联党组书记王国彪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大家可以对绍兴历史文化,尤其是其中蕴含的廉洁思想有更深刻的认识,真切感悟到作为一名残联干部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