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我区有序恢复残疾评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

2020年4月1日起,我区开始有序恢复残疾评定工作。疫情特殊时期,为保障市民,特别是残疾人朋友的生命安全,主要通过户籍所在镇或街道残联预约的方式,在绍兴市中心医院和柯桥区中医医院进行评定。

受疫情影响,区残联于1月27日起暂停了残疾人证的集中鉴定办理工作,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前两月申请者也有一定数量积累,决定于4月1日起有序恢复评残工作。4月1日和2日下午,在绍兴市中心医院完成前两月申请者的评定。4月15日及后续每月两次集中评定,将开始为新预约的申请者评定,地点在绍兴市中心医院和柯桥区中医医院,时间都为13:30-16:00.

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前来医院鉴定的人员必须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出示身份证明。同时,减少不必要的陪同人员数量,原则上只允许一人陪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