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低收入群体公共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

2019年3月4日至2019年12月13日,区审计局对柯桥区残疾人联合会2016至2018年度低收入群体公共扶持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于2020年4月22日对下达了审计报告;作出了客观的审计评价意见,提出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收到审计情况报告后,会党组高度重视,积极整改。现将审计整改情况主要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庇护中心管理不到位”问题的整改情况

我会认真贯彻落实绍兴市残联《关于印发<进一步完善绍兴市(区)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实施意见>》(绍市残字〔2015〕26号)精神,结合审计发现的问题,与区财政局联合制定出台《关于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政策调整的通知》(绍柯残字〔2019〕20号),同时,及时出台《关于调整柯桥区残疾人庇护中心(扶贫基地)考勤办法的通知》(绍柯残字〔2019〕13号),推进残疾人之家(庇护中心)的规范化建设、服务质量和考勤考核。在2019年创建残疾人之家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残疾人规范化建设制度,推动辅助性就业机构建设。

二、关于“数据共享机制有待完善”问题的整改情况

我会积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联系,与区财政、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区民政局及殡葬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局等部门建立数据比对机制,畅通数据信息交流渠道,基本实现数据共享。

特此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6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