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扎实开展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精准掌握残疾人实际需求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

9月下旬以来,柯桥区残联着力在精准掌握残疾人实际需求上下功夫,全面开展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300余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深入全区18709名持证残疾人家庭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内容涵盖残疾人基本状况41项调查指标和村(社区)基本公共服务11项调查指标。

“请问您今年的家庭收入情况怎么样?”“最近有没有生病?”“家里有没有无障碍改造需求”……调查员们热情细致地与被登记人进行了交谈,如实记录被登记人的身体情况和经济、住房、教育、医疗、社保等方面的基本状况以及个人需求。

目前,我区动态更新数据采集及录入已完成87%左右,预计本月底将全部完成。柯桥区残联将根据这些信息,更好掌握我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的变化,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为我区残疾人提供更贴心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