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清镇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动态更新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

为了更好的做好2019年度钱清镇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动态更新登记工作,钱清镇残联于93日上午对全镇各村(居社区)26名专职委员进行动态更新业务培训,首先对登记表上的每一事项进行逐一说明,对一些动态更新的重要事项作了具体的分析和强调说明,特别是对一些全镇各残疾人的常规补贴作了进一步的举例说明,然后对各专职委员提出的疑难问题做了现场的讲解。要求各村调查员必须认真做好这项工作,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残疾人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

会上镇残联把今年全镇需要调查的1412名残疾人名单和享受两补人员的名单及调查走访给残疾人的物品,分别发放给各专职委员。

会议结束后,各村专职委员积极向协会负责人汇报,都认真安排这项工作,专门组织调查人员并对他们进行业务辅导,到今天为止,已有13个走村入户如火如荼的开展这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