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残联的“初心之行”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

    9月20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柯桥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区残联组织开展特别党日活动,会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部分党外干部赴秋瑾祖居开展“初心之行”。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组派员参加。

    党员干部们首先在“秋瑾祖居”陈列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陈列馆各板块,细细聆听了工作人员介绍馆内陈列的秋氏史迹,深入了解了秋氏爱国传家的渊源,以及秋瑾“碧血摧残酬祖国”的光辉一生。党员干部们通过此次参观,不仅深刻学习了这位鉴湖女侠忧国忧民、坚持真理、敢人为先的精神,更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锤炼。

                            

    紧接着,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学习。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国富传达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强调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残疾人事业当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