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

     9月12日下午,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柯桥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王国彪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动员讲话,区残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王国彪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推进疾人事业发展的高度、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扎实有序的工作、高效务实的作风,推动区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早启动、走在前,并要求,要结合残联实际,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认真做实做细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4个方面工作,体现“群团特点”“残联特色”。要聚焦“三服务”活动、“残疾人之家”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广泛的听取意见,认真的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他还强调,要切实抓好落实,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领导落实、力量落实、责任落实。要紧密联系当前残疾人工作的主要任务,把主题教育与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要积极营造主题教育氛围,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国富介绍区残联党组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实施方案作了具体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