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街道残联举办“爱在美丽”讲座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

为提升残疾女性朋友的自信心,提高生活品质,走出家门 ,更好的融入社会,7月13日,柯桥街道残联组织举办“爱在美丽”讲座,受到残疾女性朋友欢迎。讲座资深美容师俞新园老师主讲,为女性朋友普及日常护理、妆技巧等方面知识。街道下属残疾女性及社区负责残疾工作的女同志45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俞老师从形象的重要性、日常护理的基本步骤和技巧、化妆品的选择、化妆的神奇魅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日常的脸部清洁,乳液面霜涂抹脸部底妆、眼妆、唇妆的上妆技巧等几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说,并为学员进行现场化妆演示,学员们直观快速地学习了基本的化妆技巧;同时老师还补充了许多修饰容貌的小常识,帮助大家走出日常护理中的很多误区,大家争先恐后的请老师为自己化妆,看着彼此经化妆后的样子大家非常开心

本次讲座持续了整整一天时间,内容生动丰富,现场互动热烈。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非浅,不仅了解了有关护肤知识、掌握了化妆技巧,而且还学会了如何把自己变得更具魅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