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结对村 扶残帮困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

12月13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王国彪,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国富赴结对村稽东镇顺利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顺利村村委干部和驻村指导员的陪同下,入户走访慰问了该村的困难老党员、困难残疾人,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徐仁财老人今年已经91岁高龄,有60多年的党龄,曾参加抗美援朝战役,获两次三等功。目前夫妻俩独自生活,家庭生活条件较为困难。王国彪、张国富关切询问了老人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保重好身体,及时向村委反映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残疾人叶彩娟家里,王国彪、张国富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收入情况,询问她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逐步走出生活困境。 

此次慰问活动总共为顺利村的20户困难家庭带去了政府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让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逐步改善生活状况,过上幸福的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