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街道举办“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康复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

为大力宣传听力健康知识,增强社会爱耳护耳意识,助力有需求的耳部疾病患者得到良好的康复服务33日柯桥街道残联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康复讲座,科学、有效的干预对于听障患者具有抢救性意义,力求做到听力问题早期预防、早期发现、科学治疗,以求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参与。街道下属社区(居)听力残疾及残疾人专职委员30多人参加了听讲。

上午八点半还没到,志愿者已经在分发爱耳护耳的宣传资料了,柯桥卫生服务中心陈医生早早来到了下市头社区,为听力障碍的残疾人及其亲友讲解爱耳护耳知识,陈医生通俗易懂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好评。讲解后,陈医生还亲自给听力障碍的残疾人作了检查,并耐心热情的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每年爱耳日,柯桥街道残联都会联合柯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爱耳护耳宣传和康复知识讲座,这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地减少了听力残疾的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