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天使 传递幸福——美味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

20171229下午,为了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人关心残障儿童这一特殊群体,一场由柯桥区残联、柯桥区建管委、柯桥区工商联主办,中国轻纺城金华商会承办的“美味进校园”迎新·感恩美食节搬进了校园。美食节在区残联理事长谢妍、区建管委副书记徐海芳、区工商联副主席赵万青、区育才学校校长唐茂盛、中国轻纺城金华商会会长江有财,和2个小朋友的见证下,共同切下蛋糕,启动了美食节仪式。

活动现场,金华商会的爱心志愿者们忙碌的为学生们亲手制作汤圆、水饺、寿司、水果拼盘、蛋糕等地方特色小吃,学生们用老师发给他们的虚拟货币,亲自体验购买自已喜欢的美食,与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互动交流美食心得。这场美食节让孩子们味尝到美味的特色小吃,也让学生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冬日里浓浓的爱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