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文体节 其乐融融助残日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
丰富多彩文体节   其乐融融助残日

521日是第27次全国助残日,柯桥街道残联举办第八届残疾人文体节,65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文体活动。

柯桥街道残联为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使残疾人能更好的融入社会,走出家门,促进残疾人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友谊,坚持每年举办残疾人文体节,受到广大残疾人的普遍欢迎。这次文体节开设了羽毛球、乒乓球、飞镖、捡弹子、象棋、跳棋六项趣味比赛。此次比赛残疾人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他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特长的风采,有26名残疾人运动员分别荣获各项奖的一二三等奖。

值得欣喜的是,在519日的绍兴市第八届残疾人文艺汇演上,柯桥街道代表区残联选送龚丽达等表演的《听我把小康社会来夸谈》和金建松《爱拼才会赢》分别荣获二三等奖,此次街道文体节和助残日下午在柯桥天虹广场举办的活动中,他们又上台演出 ,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D7786B86A2182AD3E9AAD5AEE345DC2.pn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F80B64B0000C289423B4F46A108300D.pn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