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残疾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

2017年鸡年春节临近,贫困残疾人的生活冷暖牵动着兰亭镇党委政府领导的心。为切实将温暖送到贫困残疾人家中,让他们能够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17119日上午,兰亭镇社事办、残联工作人员,深入兰亭镇困难残疾人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残疾人家中,暖进他们的心里。

每到一户贫困残疾人家中,慰问人员都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现状和生活困难情况,深入了解当前残联救助政策的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表示党和政府会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最后,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残疾人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营造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残疾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和谐大家庭的温暖,让残疾人树立了生活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