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清义工:爱心助残温暖你我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

226日,浙江省慈善义工协会钱清义工服务站一行34余位义工,辗转来到位于稽东的绍兴市柯桥区久拥残疾人庇护中心,开展“爱心助残,温暖你我”活动,为生活在那里的残疾人洗头、理发、送礼物、发红包……陪伴他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一大早,义工们就来到指定地点,乘坐统一的大巴车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一路颠颇来到久拥残疾人庇护中心,获悉义工们即将到来的“久拥人”早已在大门口盼望,“叔叔好!”“阿姨好”……还有几位“久拥人”干脆迎上来拥抱,个个乐得合不拢嘴巴。义工们从“久拥”的杨主任处得知,因地处在偏远山区,交通不便,且这些“久拥人”大都智商有问题,所以,很少有像钱清义工这样的爱心团队来看望她们,其实她们也渴望热闹、渴望被人关爱。钱清义工服务站长施宝和是一位企业主,虽然单位里的事务繁忙,但来这里志愿服务他从不落下,这不,一到这里就开始给“久拥人”理发了。在他的带领下,义工们积极性很高,自发捐款,根据庇护中心的实际需要,统一为“久拥人”采购了不少生活用品和瓜果等,一一送到他们手上;在活动现场,义工丁伟军、漏幼珍和朱条仙等想到还是新年第一次来看望“久拥人”,他们三位义工又慷慨解囊,给每位在场的21位“久拥人”分发了爱心红包(总计4200元)。钱清义工的奉献,让久拥人很平常的一天,如节日般喜庆,当义工们要离开时,他们都依依不舍的一直送到大门口,“谢谢叔叔”、“谢谢阿姨”、“下次什么时候来啊?”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她们的心声,“久拥人”的感恩和期待也是钱清义工的温暖和牵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