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

爱心助残暖人心    

在第25个全国助残日期间,柯桥街道残联开展丰富多彩的助残活动,使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一份浓浓爱心。

早在全国助残日之前,柯桥街道残联开展走访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通过进一步的摸底调查,列出了全街道困难残疾家庭56户,全国助残日期间,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区残联领导由街道领导陪同,亲自上门看望慰问自强创业典型赵晓明、双残家庭金鸿斌、赵瑾夫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和残联干部也随带物品和慰问金亲自上门走访慰问特别困难的8户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

街道下属各社区(居)残协也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助残活动,有上门慰问、召开座谈会、志愿者帮助搞卫生、聊天、读报读书、理发等活动,进一步营造和倡导了全社会都来尊重、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柯桥街道残疾人联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