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落实市推进会精神加快专项调查工作进度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22] 浏览

各镇(街道)、柯桥开发区残联:

根据全市2014年度残疾人事业统计监测暨专项调查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要求全市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在2015年1月15日前完成。现经区残联理事会研究决定,为落实市推进会精神,现通知如下:

1、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进度。希望各镇(街道)残联在充分培训与考试的基础上,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尽快入户进行专项调查。现残疾人灵活就业、养老保险两政策已出台,各镇(街道)理事长在入户调查时,要加强政策宣传。

2、关于入户调查后的数据录入工作。根据市里统一意见,不允许以村(居、社区)为单位进行数据录入工作,故要求在入户调查结束并经区残联审核后,以镇(街道)为单位开展数据录入工作。

3、关于状况监测工作。按市里统一部署,残疾人状况监测我区安排在2015年1月4日及5日两天,望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做好各项准备及配合工作。

4、关于年底预防诈骗。接省残联通知,临近年关,近期社会上冒充残联进行电话诈骗的行为,方式是以给残疾人发放补助的名义,要求残疾人提供银行账号。望各镇(街道)及时提醒残疾人预防诈骗,若有疑问,请与区残联或镇(街道)残联联系。

 

绍兴市柯桥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4年12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